首頁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 企業簡介

企業簡介 願景、使命、價值 持續發展 自設廠房 國際性標準
    企業簡介

    CHAMPION卓滙成立於1994年,為港資專業衛生清潔方案的供應商,同時是衛生化工用品及商用洗碗碟機生產商。一直以來,我們專注研發更切合社會所需要產品,發展節省能源,低汙染,提昇人力效率的專業衛生產品。

    歷經多次轉型及發展,卓滙的優質品牌和專業服務於中港澳台深得廣泛客戶的信賴和支持,客戶群包括酒店、餐廳、酒樓集團、連鎖餐店、食堂、食品工場、中央洗滌工場、清潔服務公司、娛樂場所、學校院舍及各大物業管理公司等。

    卓滙人才雲集,集團現超過200位員工,分別於香港總部、中國、台灣、澳門服務中心、上海商用洗碗碟機廠房及海豐衛生化工廠房。

    匯集卓越的專業團隊,務求為業界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服務。透過衛生顧問團隊,工程技術團隊,產品研發團隊及客戶服務團隊,以為每位客戶傳遞最貼心的衛生方案為目標。與業界共同提升環境衛生,食品安全及專業知識,為業界的顧客帶來更潔淨的食品及環境。

    主席的話

    CHAMPION卓滙自一九九四年成立,開創一站式洗碗碟機全方位服務,由銷售、安裝、員工培訓及維修保養一一包辦。至今走過二十年,我們以港資公司身分,成功於市場上建立香港品牌的商用洗碗碟機,並穩佔市場,改變以往市場由外國品牌主導的局面。

    卓滙每天都在默默耕耘,致力優化商品和服務。我們一直堅持信念,專注關顧每位客戶的一點一滴,堅信要為客戶帶來最大得益,能夠與客戶共同努力達致理想的衛生環境及企業形象,並實現我們的成功是一種榮幸。

    今天,卓滙得以穩步發展實在有賴公司全體上下的共同努力及業界的相互支持。多年來,卓滙孕育出各類精英人才,有見同事們愈戰愈勇,不懼挑戰的精神實在值得大家互相學習並持續下去。

    踏進第二十年,卓滙以人為本的精神將延續下去,繼續關顧每位客戶及員工,力求進步。
    最後,希望社會不斷進步、業界擁有衛生清潔的餐具和環境。

    卓滙集團主席
    孫力雄先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