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服務

服務 | 工業洗滌設計

衛生顧問服務 工業洗滌設計 原廠維護服務
    工業洗滌設計
    工業衛生標準,專門獨立處理

    因應工業洗滌的衛生需求與餐飲業界有所不同,涉及食品廠、洗碗工場、大型食肆、酒店、醫院洗碗房等。其洗滌量需求非常巨大,所以工業洗滌區必須由經長時間培訓的專案組別獨立處理。工業用的衛生知識及技巧配上自置廠房的生產技術,能夠為每個個案提供度身訂造且最有效的洗滌方案。

    為您量身訂造的長龍式洗碗碟機

    CHAMPION能夠按照每個個案的洗滌量、清洗器具種類、場地環境等、生產最適合其需求的長龍式洗碗碟機。設備長闊 高、清洗量、清洗時間、電力需求、專用清潔劑等皆能度身訂造。

    最合適的方案,由清洗流程到人力善用都關顧到

    CHAMPION的項目及工業組會於生產專用洗碗碟機前,先視察及記錄場地的資訊,並設計出最合適的洗滌方案。由清洗 流程,人力調配,工程安裝,售後服務都預先設計好。讓您能夠清晰整個清洗安排後才開始計劃的實踐。

    具專業技術師及安裝工程組,確保一切運作良好

    設有機械技術師專門管理長龍式洗碗碟機的設計、運作及安裝。定時研發洗碗碟機最新技術,為業界提供更有效的清洗設備。更有流動工程車隊,經過原廠培訓,讓您的設備得以妥善安裝。而項目及工業組則會管理每個工業項目,與不同工程部門溝通,令您的工程安裝更加順暢。

TOP